BCA-SIA-SGBC国际热带建筑设计竞赛2012

发布时间:2012-07-21 

敬请注意!

本次设计竞赛在同济大学由同济大学绿色校园协会负责组织,由于参赛信息需要在中国绿建委备案,请各位同学报名后务必将参赛人员名单和相关专业信息统一发到同济大学绿色校园协会邮箱greencampus@yahoo.cn ,谢谢配合。

参赛规则

1. 资格

a)  注册面向所有大学以及职业学校的学生,只要是在建筑学和建筑设计领域的即可报名。组织方极力推荐和鼓励综合形式的团队参与。

b) 有兴趣参加的人可以个人或者团队(最多5人)的形式报名参加。

c) 每个参赛者或者团队只能递交一个设计方案。

d)个人只能参加一个团队,不能同时参加多个团队。

2. 注册/登记

a)  参赛者必须在2012年7月3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递交注册表和申请表,邮箱地址: claryce ng@bac.gov.sg. 所有团队成员也都必须递交学生证明:包括一份所有成员的学生证扫描件,学号或者任何形式的证明。

b)  当参赛申请人完成注册并且其学生身份被验证之后,组织方将会用申请表所填写的邮箱地址以电子邮件的形式给发送确认信。

c)  注册将不会产生任何费用。参与本次活动是免费的。

3.  递交形式(格式参考新加坡建筑学院递交格式)

a)  所有内容必须以英文的形式参与。

b)  打印件包括CD盘必须在2012年8月13日之前送递我处。如要获悉更多递交事项,请参考以下( c ) 到( f )项.

c)  关于A1纸板(打印件):

i.   需递交最多2 份 A1 尺寸的设计纸板。

ii.  每个团队自行决定什么信息需要被放在A1纸板上面,以便于他们在评审员面前更好更有效地表达他们的项目或方案。

iii. 在纸板的后面右上方,必须写上成员姓名,学生号还有学校名字。

d) 关于项目简述(复印件)

i.   项目简述应该控制在5页之内,给参加者们提供了一个将来可以描述其项目的理念,设计,动机等的机会。

ii.  该简述必须在第一页说明参与人员的姓名,学生号和大学名字。

e) 关于非打印形式递交:

i.  参与者需要递交一张CD,里面需要包含项目简述,和2份A1的纸板图。

ii. 非打印形式的文件如果通过电子邮件递交将不予接收。

f)  邮寄事项说明:

i.   递交2份A1纸板,项目简述和CD盘(包含高分辨率jpeg格式的设计纸板图文件和项目简述)

ii.  参加者必须在邮递之前确保物品有着恰当的包装(以免损坏)。

iii. 组织方将不会对由于包装或者邮寄产生的丢失或者缺损负责。

iv. 邮寄递交地址如下:

Mr Subramaniyam/ Ms Claryce Ng

International Tropical Architecture Design Competition

BCA Academy

200 Braddell Road

Singapore 579700

v.  请注意的是,您所递交的参赛材料(CD盘,项目简介和A1纸)将不会被退回。

4. 评审

a) 评审的决定是最终的和有效的。上诉或者额外的其它要求将会被驳回。

5. 关于参加决赛选手的名单

a) 所有参加决赛的选手将会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别告知。

b)只有团队中的对长(1名)才会被邀请前往新加坡参加最后一轮的评审和授奖仪式。

c) 来回机票:

i.  根据组织方的通知, 所有参加决赛的选手必须只能购买他们自己的来回机票。(限于经济舱)

ii. 组织方将全额报销机票(用新加坡币换算),通过电汇的形式。参赛者必须在到达新家坡5日内递交正规的收据,包括护照复印件和银行账户详细信息(用于电汇)。额外的东西将不予报销,如:食物,饮料或者飞机上购买的礼物。

iii.参加者将会在大赛结束后3-4个星期内收到他们的报销款。

d) 大赛奖金

i.  本次大赛的奖金将会以电汇的形式在大赛结束大约3-4周后转到各自决赛者或者是团队队长的银行账户。

6. 其它

a) 组织方对任何递交上来的材料保留以展览,公示,宣传和存档为目的的权利。当然,参与选手保留各自的知识产权。

b)参加此次活动的参赛者所递交上来的材料可以被组织方以非独家的,无版权费的,不受限的,不受约束的权利和授权形式所使用。该方式的使用将不受限制,并授予组织方再复制所递交上来的作品的权利用于组织方认为合适的任何事项。

c) 请注意的是没有完成条令规定的,将被视作取消参赛资格。

d) 在团队注册之前,团队成员必须被告知他们的作品是用来被递交上来参赛的。组织方不承担化解团队内部或者所代表的学院内部矛盾的责任。

e) 组织方保留在任何时候修改或者改进大赛规则或者条令的权利。

f)  参赛选手需要向组织方做出承诺,参赛作品不涉及第三方的所有权利和利益(版权,专利,商业机密,商标,或者知识产权等)。如果引起任何形式的纠纷,参赛者承担全部责任并且就组织方的损失进行赔偿。

 

Registration Form.xls

地址 中国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邮编 200092

电话 +86 21 65985402

传真 +86 21 6598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