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各式各样的树屋设计

发布时间:2017-03-16 

树屋是我们儿童时代的记忆,如今各种树屋已经应有尽有,如巴西热带、露天的树屋到南卡罗莱纳州舒适、古典的树屋。今天我们一起领略几座具代表性的树屋。

1、魁北克乡村森林小屋

       有人肯定不知道怎么读出这个小镇Nominingue,但要知道它位于魁北克,离渥太华和蒙特利尔几个小时的车程。这个树屋位于冷杉、枫树和桦树之间,有太阳能发光源,景色优美,通过迷宫般的小桥和楼梯进入。这个乡村小屋的完美位置能够暂时让雪停驻,附近还有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和一个小城镇。

2、巴西热带雨林树屋

       这个雨林树屋位于巴西巴伊亚附近,让游客感觉踏入了一个迷人的葱郁世界。其露天布局会让游客置身于广阔的自然景观中,同时还能在吊床上休息、在实地游泳池里游泳或在露台上观看自然栖息地中的野生动物。这个树屋是由回收的百年树木建造,覆盖着纤维榈(棕榈树叶柄中强韧的纤维)巧妙设计的屋顶。

3、成人居住的树屋

       这个树屋已经有20年了,环绕一棵长达150年的橡树建造,是人们渴望居住的树屋。它离旧金山有只有20分钟的车程,所以人们能够逃离城市,进入到森林茂密的峡谷以及舒适的树屋中。大树秋千和高架床会让游客重温自己的年少时期。

4、连接山与海的树屋

       这个树屋绿叶繁密的室内与户外遥相呼应,木制元素变化多样,而且室内设备齐全,设有电冰箱、私人热水浴缸和盥洗室。人们住在树屋期间,海滩和山脉景色不断切换。由于该树屋位于气候温和地带,全年舒适享受。

5、古典树屋

       南加利福尼亚州树屋的景色无与伦比。客户要求这个树屋风格古雅,设有手工喷绘的大床、古老的棋类游戏和古式家具。设计结果就是一个雅致空间,感觉是为爱好自然的艺术家建造的一个游乐场(或像玛丽•安托瓦内特和她的小特里亚农宫)。户外绳床和16公顷(40英亩)的农场和林地也是吸引游客前来的一处景点。

       南加利福尼亚州树屋的景色无与伦比。客户要求这个树屋风格古雅,设有手工喷绘的大床、古老的棋类游戏和古式家具。设计结果就是一个雅致空间,感觉是为爱好自然的艺术家建造的一个游乐场(或像玛丽•安托瓦内特和她的小特里亚农宫)。户外绳床和16公顷(40英亩)的农场和林地也是吸引游客前来的一处景点。

6、海滨、太阳能发电的树屋

       如果你恐高但依然想要住树屋,享受在海边的感觉,那就看看这个墨西哥小屋。这个树屋只有1.8米高,也是太阳能发电生态度假村的一部分,承诺只使用可持续性和当地木材、竹草建造。对于动物爱好者最棒的一点是:这个度假村也是海龟保护区,意味着这些可爱的脊椎动物只有几步之远(当然,你不能带走海龟,尽管它们会享受地面吊床)。

7、越南的空中小屋

       河内的这个树屋会让游客感觉他们位于充满艺术气息的秘密花园中。该设计是由当地艺术家设计,改变了典型的乡村装饰,加入了原始艺术装置(如一些漂浮的室外雕塑,在晚上也会发光)和现代化装置,如小型的“酒吧”和一个环绕立体声系统。这个广阔的花园景色会让游客驻足,即使它们在离地面12米的地方上。

8、现代化工业树屋

       这个树屋位于柏林森林边缘,其室内是凉爽、极简化的日耳曼氛围和工业气息,会让你重新思考对树屋的想法。加上现代化家电和简洁的设计元素,它会成为家人度假的完美场所,不会有破坏自然和拥抱大树之间的意见分歧。

9、德克萨斯州树屋

       这个德克萨斯州树屋看起来像谷仓。这个小屋位于奥斯汀附近,室内奢华,木制墙壁颜色多样,布局舒适温馨。鸟巢瞭望台和树屋桥梁会让游客看到其他景色,如附近的瀑布和溪流。

地址 中国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邮编 200092

电话 +86 21 65985402

传真 +86 21 6598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