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校园学组2016年度学组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0 
中国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绿色校园学组2016年度学组工作会议于2016年03月3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绿色校园学组组长吴志强教授出席并主持了年会。
 
会议首先讨论了增补来自阿姆斯壮世界工业公司(Armstrong World Industries)Kenneth P. Roy博士为学组名誉委员的提议,并获得了全票通过。随后,工作会议回顾了绿色校园学组在2015年一年以来取得的进步和发展,各位委员的精彩汇报引来在座阵阵掌声。回顾总结包括了学组组织的专题研讨交流活动、标准编制工作、《绿色校园与未来》系列教材、国际大学生绿色建筑夏令营、绿色校园校企实践项目合作、科研项目、参与绿建委活动情况、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志愿者活动、学组获奖这十大工作内容。此外,来自苏州大学的学组委员也对苏大的绿色校园自评估状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开展的基础上,学组对2016年度的工作目标进行了制定与讨论,具体了包括了国标执行、教材推广等核心方向。

 
在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开展的基础上,学组对2016年度的工作目标进行了制定与讨论,具体了包括了国标执行、教材推广等核心方向。
 
随后,年会选举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书记王崇杰教授、沈阳建筑大学校长石铁矛教授、苏州大学金螳螂建筑学院院长吴永发教授为副组长。同时,学组决议对其委员会进行扩展并提出相关制度与计划,并设立了学组两年一届的换届制度,以提高学组成员的活力。
 

最后,各位委员对绿色校园学组的工作开展交换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并对绿色校园学组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美好愿景。

 

地址 中国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 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邮编 200092

电话 +86 21 65985402

传真 +86 21 65983414